炉石传说

小米认同华为反对:手机跑分高体验就好?

 2019-03-13 20:45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81

  IT资讯网IT新闻网为您推荐小米认同华为反对:手机跑分高体验就好?

  今天又有一个粉丝向小智提出了一个很有意思的问题,那就是华为和小米之间对手机的理解不同,应该说是余承东和雷军之间的认知差异。那就是余承东认为,手机的配置和跑分并不能代表用户体验,而雷军也则认为,如果跑分不行的话,你又怎么证明给消费者看说你手机是一部好手机呢?

  

小米认同华为反对手机跑分高

  那么小智还是简单的说一下自己的想法。首先我们要知道跑分是什么意思,跑分就是通过一个应用程序,模拟各种手机极端条件下的硬件运行情况,这种模拟往往是正常使用手机所达不到。

  换句话说,跑分所达到的成绩,是手机硬件运行的极限状态,把一个手机潜能都挖了出来。那么我认为余承东说的就没错了,你平时使用手机,根本用不到这个程度,那么又何谈用户体验呢?

  

小米认同华为反对手机跑分高

  但小智也能理解雷军的意思,雷军和余承东的理解角度又不一样,雷军的意思就是,跑分高代表硬件好,用户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硬件,就等于赚到了。就好比买别墅,你和你老婆需要那么大的空间,楼上楼下吗?但我住在里面,宁愿其它房间都空着,我心里也舒服,毕竟住的是别墅,那些空着的房间,有备无患,对吗?就是这种心理。

  

小米认同华为反对手机跑分高?

  所以,两者的角度都不同,但是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小智本人更认同雷军的这种说法,能花更少的钱买到更好的硬件,跑分强不是更划得来吗?当然,跑分高低也和软件优化有关,软件优化的好,跑分也会相应提高。

IT资讯网IT新闻网科技资讯网()为您提供以上文章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