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配置上天的雷蛇手机:专为游戏用户打造

 2019-03-13 20:51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84

  IT资讯网IT新闻网甜蜜IT资讯为您推荐配置上天的雷蛇手机:专为游戏用户打造

  最近雷军的小米之家来了一位贵客,就是雷蛇创始人陈民亮,雷军亲自接待并且发博告诉了大家,双方交谈的很开心,并且分享了一些创业和做企业的心得,并且问大家知道雷蛇吗?

  当然了,可能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但雷蛇做为电脑灯厂,主打高端的游戏笔记本和周边配件,在PC领域还是非常吃香的,也有一批像小米一样的忠实用户。

  

www.cnit5.com雷蛇游戏手机


雷蛇游戏手机

 

  这次陈明亮造访小米就有点意思了,为什么小智这么说?因为小米虽然产品很多,笔记本也做,但主要的业务还是手机。而雷蛇近日也被证实准备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好好的大展身手,而现在雷蛇和小米难道要闹出什么火花来吗?

  小智个人不这么认为,虽然雷蛇本身没有做过智能手机,但做电脑的成熟对于供应链这块应该轻车熟路了,而雷蛇也从来不缺乏优秀的设计师和极具创意的产品,而雷蛇此次进入智能手机领域,也还是会主打自己熟悉的路子,极致的性能和游戏!

  

www.cnit5.com雷蛇游戏手机


雷蛇游戏手机

 

  雷蛇CEO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目前市面上没有一款真正满足移动游戏发烧友的手机,因此对于专注游戏领域多年的雷蛇而言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并表示雷蛇将会推出颠覆移动市场的产品。

  雷蛇之前也推出过类似掌机的移动电脑设备,专门用来打游戏,但是太过于笨重,续航也很着急。雷蛇这次转向手机小智认为很明确,目前手机上的游戏随着硬件的增强,画质进步的非常之快。

  

www.cnit5.com雷蛇游戏手机


雷蛇游戏手机

 

  但手机厂商一般在设计手机时,主要考虑到的还是日常使用场景,并不会为游戏发烧友去考虑。所以雷蛇既然带着强烈的目标进入智能手机领域,应该会有很棒的想法,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你们,是不是要颤抖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