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专题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开赛

 2019-03-13 21:07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22

  由《英雄联盟》与湖南卫视芒果互娱联合举办的 “德玛西亚杯-金鹰电竞站”(简称:德杯金鹰站)将于5月23日起正式开赛。届时来自LPL、LSPL与城市英雄争霸赛的24支队伍将向四个决赛阶段资格而展开的召唤师峡谷对抗。而决赛阶段的比拼将于2017年6月1日至4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隆重举行。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开赛

  图1:德杯金鹰站

  在走过了重庆、北京、武汉以及苏州之后,此次德玛西亚杯赛事来到了星城长沙。众所周知,长沙的媒体产业位于全国前列,而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作为全国唯一一个以强势媒体为依托优势的会展场馆,其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展区设计先进,规模宏大,布局合理,功能齐备。能够容纳20000余人的多功能厅是目前中国最大的室内文化广场。于此同时,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东距黄花国际机场20分钟车程,南距长沙火车站10分钟车程,距市中心15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有五星级渡假式花园酒店,还有环境优美的生态主题观光公园,毗临世界之窗、海底世界、湖南广播电视中心和星沙经济开发区,是举办此次德杯金鹰站的优选场所。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开赛

  图2:湖南国际会展中心

  此次德杯金鹰站预赛阶段采取BO3单败淘汰制,既参赛队伍将会被分为四个小组,争夺德杯决赛名额,每组将会分别有有2支LPL队伍、1支LSPL队伍以及1支城市赛队伍。而决赛阶段将会采取BO5单败淘汰制,决赛阶段首轮对阵形势将由预选赛出线的四队分别对战LPL春季赛前四的队伍。

  

英雄联盟德玛西亚杯开赛

  图3:预赛分组

  德杯金鹰站预赛阶段将自5月23日起共计时五日完成。第一、二日由四组之中来自LSPL联赛与城市争霸赛的队伍决出优胜者于25日分别对阵其组别中来自LPL联赛的队伍。第三、四日正是本次德杯金鹰站的热浪起点,经过夏季转会之后,各队所获得的新鲜血液能否为其带来新的活力,将由这两日的比赛得以窥见。而到了决赛阶段,更是到达此次德杯金鹰站的最高潮,德杯卫冕冠军EDG能否卫冕成功,续写冠军篇章,LPL老牌豪门却又是新科冠军的WE能否一鼓作气再捧奖杯,而全华班的OMG与RNG又能否重现荣光登上王座,种种悬念将随着德杯金鹰站的赛事进程层层揭晓。《英雄联盟》也将与广大玩家共同期待精彩赛事的到来。英雄,一起去超越!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