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秒到小程序二次开发,SaaS市场新贵

 2019-03-13 20:00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01

  IT资讯网IT新闻网为您推荐

  这是一个创业的新时代,微信小程序携带新一轮的飓风袭来,无需下载的轻应用,无处不在,随时访问,触手可得的一系列新功能、新形态受到了线下商家和企业的热捧,同时也引爆了整个移动互联网行业,引起业内及创业者们的高度关注。

  善金科技作为微信小程序开发的领军企业,以独有的优势和雄厚的实力重磅推出秒到产品。秒到,针对商家经营和运营活动开发的小程序制作平台,无需技术门槛,一键绑定,商家便可拥有更实用、更高频的“微信小程序”,实现线上线下经营互通,帮助商户的线上营销提升到新高度。秒到凭借起步早、技术精湛、公司实力强在微信小程序火爆的市场展露头角且一举成为引领者。

  得天独厚的优势,引领微信小程序开发时代

  秒到产品操作简捷,零技术门槛,一键生成,无需代码也无需部署服务器,无论是不懂技术的小老板,还是门店的促销员都可以动手制作,尤其适合美业、餐饮、电商、房产、汽车4S店、运动健身、教育培训等十五大行业商户。目前秒到应用已经为各个行业提出了卓有成效的行业解决方案。使用「秒到」制作微信小程序具有四大优势:

  一、易操作,秒到产品的操作简单,功能齐全,用它制作微信小程序,大节省了时间成本。

  二、成本低。用秒到产品,基本上套用模板就可以完成整个微信小程序的制作。无需庞大的技术团队,即可生成自己的微信小程序。

  三、省时间。用秒到产品,只要微信小程序的接口开放了就可以轻松接入。如果后期需要更新迭代,也完全可以在线配置,轻松解决。商家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运营上,而不是繁琐的后期维护和更新。

  秒到作为善金科技打造的重点品牌性云端互联网那个产品,显而易见的优势让越来越多的商家和企业开始持续关注并使用秒到,也让更多的创业者在微信小程序真正的井喷时期到来前蓄势以待。

  实力强大的企业,一举成为微信小程序时代的掌舵者

  一款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必然有一个实力雄厚的公司企业! 关注秒到产品的更多创业人开始关注善金科技。关注这是一家怎么样的互联网企业呢?

  神秘感的面纱揭晓,我们获悉:善金科技是一家有态度的、资深的、有实力的、互联网背深厚景的科技企业,自2015年3月,善金科技致力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应用。目前善金拥有4000平方的技术自主研发区域,拥有130多名来自北上广深的精英组成的研发团队,凭借着顶尖的技术开发团队与智能的移动开发系统,通过产品不断迭代和调试,帮助商家提升服务能力,帮助用户提升高效体验,打造万物互联的智能品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