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组团开斗!第12届JJ斗地主冠军杯秋季海选赛正式启动

 2020-07-20 16:36 来源:中国电竞报道 编辑:安安 点击量:143

  7月19日,JJ斗地主冠军杯S2夏季赛D组小组赛结束。兵器谱高手、老牌强队和新晋黑马战队一同为广大斗地主爱好者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S2夏季赛8强也随之产生。  

  赛事不停,战火升温,各路高手期待已久的秋季海选赛也将拉开帷幕。7月20-26日,济南、郑州站同时启动预报名。7月31-8月5日,济南站正式报名。8月6-11日,郑州站正式报名。只有同时通过预报名和正式报名的战队可获得秋季海选赛资格,更有机会与夏季赛6支晋级强队会师S2总决赛争夺本年度冠军。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斗地主电竞赛事,JJ斗地主冠军杯采用复式团体赛制,使得这项娱乐牌类赛事具备了公平的竞技属性,而海选赛又将是职业选手和民间高手的正面交锋。各路英雄,准备好了吗?赶紧组团报名吧!秋季海选赛详细报名规则可关注“JJ斗地主冠军杯”赛事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