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极度愤怒的卡比兽告诉你韭菜盒子的上流吃法!

 2020-08-07 11:08 来源:中国电竞报道 编辑:苒小胖 点击量:65

在LPL夏季赛中取得十一连胜之后,JDG凭借着强势的节奏和优秀的运营已经提前锁定了夏季赛季后赛的名额。

然而大家的体重和比分已经成正比了,兄弟齐心,一千多斤也不是随便说说的,在JDG这个队伍,头发可以少一些,但是饭绝对不能少,上流的伙食往往只配以职业选手日常极少的运动和长期的久坐就足够成就千斤战队了。

然而最近似乎有人偷偷背着其他千斤兄弟们在健身?Zoom公爵为了自己的偶像包袱开始悄悄减肥了?还被分析师给逮住了!千斤战队,有内鬼!

在经历了无数次赛后采访使劲吸肚子之后公爵决定痛定思痛!开始减肥啦!甚至还立下了不减十斤就倒立吃韭菜盒子的Flag!

广大热心网友抱着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心理纷纷冒泡围观,有说咱公爵其实就是想吃韭菜盒子,还有暖心的网友说减肥也要注意营养,生怕公爵亏待了自己呢,这届网友可是为公爵操碎了心。

那就让我们再来康康努力平板支撑的公爵。

咦,乱入了一瓶绿色的什么东西,2.5倍放大图片后发现是雀巢家的摇摇杯,暗搓搓去某宝扒了下,原来是雀巢的OPTIFAST代餐奶昔,听说一周能瘦1-1.3kg,难道这就是公爵减肥的神器。听说还是全营养的,看来公爵为减肥怒下血本了,你们说公爵能不能瘦下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