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JDG VS SN ,今年的电商大战谁能最终拿下!

 2021-07-18 20:09 来源:中国电竞报道 编辑:风中的自由 点击量:53

JDG VS SN ,今年的电商大战谁能最终拿下!

昨天英雄联盟FPX管理层宣布保留BO登场可能性,这一做法引发网友抵制,毕竟大家都知道BO到底干了什么事,做出那种劣迹的选手真有资格回归赛场吗?好在今天FPX对上强敌TES,首发打野还是小天,网友希望小天能继续给力永远首发,不要给BO出场机会。但据说BO训练赛表现特别好,小天这两天反而没怎么打训练赛,刘青松尚未归队,小天该不会沦为BO复出的垫脚石吧今天带大家关注的赛事:LPL /BO3对阵:JDG  VS  SN

JDG最近的胜利很大一部分功劳是来自于上野,当前版本里英雄池越宽广,类型越丰满,那这个队伍的打法和节奏一定会越健全。在4连胜期间,JDG的上野分别拿出了5名英雄出战,甚至打出了巨魔格温的摇摆,真是让人叹为观止。现在JDG基本已经手握季后赛的门票了,但想要保持自己的高排名;那就需要把状态好好的保持下来。

SN绝对是目前LPL队伍中最不稳定的一支,虽然上单Bin与huanfeng个人能力很强,但是队伍最大的缺点便是容易出现致命失误,尤其是上场对阵实力较弱的RW也未能取胜,这也让他们受到不少质疑。

本场电竞推荐分析:

JDG是一支实打实的慢热队伍,当他们找到状态时就能够稳稳的开启一波连胜,如今上中野表现上佳,下路组合的对线看起来也没那么不堪了。今日面对SN,上中野的对抗依旧是最大看点,SN这支队伍的胜负非常难以预测,选手个人能力的突然爆发确实是有的非常强大,但是在我看来SN的野辅似神似鬼临场表现极不稳定,JDG的野辅联动可能会帮助队伍拿到很大优势,加之JDG的中后期团战能力以及决策力更是拉开SN一大截。今日看好JDG能够继续连胜。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号:电竞黑马 获取更多的比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