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为什么网友对于雷军吃火锅这件事却纷纷认为是

 2019-03-13 20:24 来源:网络整理 编辑:模板铺 点击量:167

  IT资讯网IT新闻网提供一下资讯

  这两天网上火了一篇文章,大概内容是讲雷军去成都吃了一次火锅,但是这家火锅店的生意太好了,结果雷军排队等了三个多小时才吃上饭。于是在微博稍微抱怨了一下。

  

为什么网友对于雷军吃火锅这件事却纷纷认为是

 

  结果雷军的这条微博引起了网友很大的反响。很多网友评论吐槽说自己买小米6的时候可是等了都有一个多月了。还有网友调侃说可能是店老板不认识你,认识你的话你排队三天都没用。

  

为什么雷军吃火锅排队等了三小时,而网友却认为是应该的?

  其实从网友的评论中大概可以看出来,很多网友虽然对于此事有一些抱怨,当然主要是抱怨小米手机的这种抢购模式比较让人反感。但是,背后却是雷军应当去思考的一些问题:

  为什么网友对于雷军吃火锅这件事却纷纷认为是应该的?

  

为什么雷军吃火锅排队等了三小时,而网友却认为是应该的?

  表面是一种调侃,其实背后折射的是小米手机的销售模式存在的一种弊端,同时,网友对于这种抢购的模式已经形成了一种反感。就像笔者之前说过的那样,这种抢购模式很难一下子调整过来,一方面可以营造出商品卖的热火朝天的局面,而另一方面,却很容易让人感觉反感。

  对于小米手机的销售模式,雷军是否应该去调整一下?

  从小米第一代手机M1到现在的小米6,基本都是用的在线预约后续抢购的模式。不得不说,小米手机的品牌影响力是越来越大了,而且今年小米手机的销量肯定会上一个新台阶。但是对于这种让网友反感的模式,雷军是否应该思考一下,能不能去调整一下?

  

为什么雷军吃火锅排队等了三小时,而网友却认为是应该的?

  雷军曾公开说要保证供货,可为何还是屡次都难抢到小米6?

  雷军曾在今年公开说过一定要保证小米手机的供货量,可为何小米6却一直呈现缺货的状态?第一方面,可能是由于骁龙835处理器的供货量不足,另一方面,则由于小米6的生产工艺问题,造就了缺货的状态。比如让雷军一直赞不绝口的亮银版小米6,至今依然无法量产。

上一篇:刘洲成写下八页长文回应关于家暴事件 下一篇:没有了